Thursday, June 03, 2010

CedIME 1.1.7 更新

- 使用者常用的中文字會在倉頡,速成,筆劃輸入法的選字表中靠前排。
- URL 鍵盤加入 spacebar,刪除了逗號。
- 筆劃輸入法加入 wildcard 符號。
- 選字表不會再遮蓋後面的 textbox,而會像 android keyboard 一樣把整個 app 往上推。
- 在符號 Keyboard,轉換回語文鍵現在會跟據語文鍵盤正確顯示 "ABC" 或 "中"。
- 長按左下角的小鍵盤可以進入 Setting 或選擇其他 Input Method。

另,CedIME market download 終於過萬了,多謝大家支持 =)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Great update. Really a perfect chinese input for hongkong ppl.

Unknown said...

建議把右下角的"笑臉"換成"開新行", 少了開新行鍵真的很不方便, 謝謝!!

littlesto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補充一下, 我指的情況是打sms時. 謝謝!

littlestone said...

Yup, would U pls add a "Enter" key at the SMS interface ? Many Thanks !!

keith said...

Hi, Will CedIME support 大易輸入法?

Cranky said...

請問為什麼我用DESIRE用CedIME時會有BUG,multitouch用不到>.<

KK Lee from HK said...

對啊!少了開新行鍵實在太不方便!
倘若"笑臉"改為"開新行",我便不需要切換輸入法了!
實在不想每次開新行都要換輸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