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一點點更新

WiFi Browser Login 最近似乎人氣很高,我本來沒留意,直到 App Brain 給我發了封 email 說: Congratulations! Your Android app 'Wifi Browser Login' is now one of the top 10 hottest apps on AppBrain...
結果我查了一下,起源應該是來自兩篇文章
Android Starter Kit: What every new Android owner should get

LifeHackerWifi Browser Login Takes the Pain Out of Login-Required Wi-Fi
居然上了 LifeHacker,自我感覺良好中... =)

另外,今天快速看了一遍 Market 關於 CedIME 的 Comments。FAQ 裡加了幾個問題的答案,大家可以看看。當然,像以下這些妙不可言的 comment 請容許我親自回應:

“如果可以像ipad的鍵那麼大就完美了…”
如果你能把 iPad hack 掉裝個 Android 上去再裝個 CedIME,我保証 CedIME 的鍵會比 iPad 的還要大。

“Extraordinarily wonderful for hku ppl”
我很好奇 HKU 人會很常用 CedIME 麼?那個,我其實是科大畢業的。

“快!終於可以單手打中文了!”
我個人認為還是雙手打會快一點,不過我完全可以理解分享到你的快樂。

“垃圾”
多謝你的指點,作者必然會虛心聽取各方意見,努力改善,令 CedIME 更加的盡善盡美,並且...呃,請問你的意見是?

“自訂高度後準確度更高,但仍然未開放自訂闊度?”
嗯,莫非你覺得 CedIME 太闊?想窄一點?還是想 A 鍵闊一點 D 鍵窄一點?那個,建議你還是和樓上的一樣,買個 iPad 吧。

請大家繼續供應美妙的 comment =)


下期預告:Gingerbread Keyboa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