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CedIME 1.0.3 更新

在使用倉頡和速成時加入使用英文鍵的選項。

8 comments:

S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m said...

xda都有開發英文htc-like鍵盤, 不妨參考下個 feature list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showthread.php?t=624416

D.L. said...

中文關聯字可不否persist? 希望restart Android 時可以保存記錄!
這是我用過最快最好的倉頡輸入法! 努力!
另外, 輸入數字後的Enter鍵可否改回Done鍵?
因為用connectBot 輸入Number 密碼後按Enter會跳回英文Keyboard, 再按Enter會使密碼多了一個carriage return character 而錯誤.

Unknown said...

非常好!!

希望倉頡可加入萬用符號
例如:倉字是 oiar, 但不知第三個碼是甚麼時, 可以入 oi?r

還有一個小Bug

1) 首先轉到數字符號輸入
2) 按Alt改成另一頁符號, 這時Alt燈是亮著的
3) 轉回文字輸入
4) 再轉回數字符號輸入, 這時會回到第一頁的數字符號, 但Alt燈還是亮著的

said...

有無可能好似iaccess個個倉頡咁
自動停左無用既碼

Unknown said...

首先要話好正先。然後想講入網址時在英文輸入法沒法入space, 另外有冇辦法單行輸入時以表情符號代替表情符號。

Cedric said...

@manofidiots: 謝謝,會參考一下 =)

@宇宙中的一粒塵: 將會在 v1.0.5 persist 中文關聯詞,大概今晚或明天會 update,另外 Done 鍵的問題應該在v1.0.4解決了,可以試一下。

@(-_-)Zzz: 萬用符號遲些會考慮增加。symbol keyboard 的 ALT Bug 已經 fixed.

@豪: 沒有iphone, 也沒有用過 iaccess

@Mini Yoshi: 在輸入email,url時可切換到symbol keyboard輸入space。

D.L. said...

謝謝, 已看到1.05更新, 會立即試用!
請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