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CedIME 1.0.6 更新

# Add _ = into popup punctuation list.

# Fix problem for English where selected candidate word is not capitalized.

# Add zhuyin input method. 新增注音輸入法(由於作者本人對注音完全不熟悉的關係,敬請各位如發現任何問題,請留言提出意見)

註: 此注音輸入法是參考了 Market 上的 "注音倉頡輸入法" open source project 制作的

http://code.google.com/p/android-traditional-chinese-ime/

5 comments:

brobrobro said...

丨フ一一
淨係出個"曰"字,無個最常用既"日"字

Dickson® said...

可否俾個建議?
鍵盤既字可唔可以用解像度高些少既圖片呢?
如果太麻煩就唔好理我...

Unknown said...

建議加入一個功能, 但我也不知能否清楚解釋

當我用倉頡輸入時, 有時會輸入一些簡單的英文單字, 但又不想僅為了一個英文單字而轉輸入法, 然後又轉回來.

所以建議用中文輸入時, 在選字欄的開首顯示已輸入的英文字母供使用者選用

Cedri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edric said...

@brobrobro: 謝謝提出,已經修正。原因是筆劃字典源文件格式問題導致少了一個字。

@Dickson®: 已修正。

@(-_-)Zzz: 了解你的意思,但是現在倉頡鍵盤沒有Z鍵,修改起來會影響鍵盤 layout 的設計,會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