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CedIME 1.0.9 更新

支援硬體鍵盤的倉頡和速成輸入法。同時按 ALT+Space 切換中英文輸入(和 software keyboard 上的切換中英鍵一樣)

由於我沒有 g1 或 milestone,因此只在 emulator 上試驗過,如果發現有什麼問題歡迎回報 =)

理論上硬體鍵盤支援筆劃輸入法也是可行的,不過我不知道按鍵排列怎樣比較合理,若有需要歡迎提出意見 =)

Update: 發現在中文模式 menu 和 search button 有問題, workaround 係轉回英文模式就應該沒事,今晚會修正
Update: 已修正

6 comments:

恭介兄 said...

謝謝你的cedime, 我試用你對實體鍵盤的輸入. 非常好的支援!!

又, 我想加你的連結到小弟的網站裏,可以嗎?

多口一問, 你會否開放源碼給大家?

Felix Tam said...

期待你的修正, 因為打中文sms 想加smiley就要變番去英文/數字先得. Anyway我覺得呢個係android最正既中文輸入法

Dickson® said...

呢版搞到NEXUS ONE既兩個實體鍵用唔到,包括LIST同SEARCH,邊到可以DOWN返1.0.8呀師兄?

Felix Tam said...

還有我發覺Nexus One連音量果兩個button都用唔到。

丞起 said...

T-Mobile Pulse MENU實體鍵用唔到

Cedric said...

感謝各位回報,應該已經修正

@恭介兄:
歡迎阿。
源碼的話,等我沒有時間管理會留給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