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CedIME 1.1.2 更新

Disable English suggestions for browser URL textfield. (same behavior as Android Keyboard)

增加一個 Key Height 設定,覺得鍵盤太小嗎?現在可以自定大小了。

增加倉頡,筆劃字根查詢,可在設定頁面選擇,當長按 candidate list 裡的中文字就會出現該字的字根。

Update: 不好意思,忘了試實體鍵盤,有個小問題導致實體鍵盤中文輸入 Force Close,今晚會修正。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新版不能用鍵算响MS

Cedric said...

@ling:

已修正

Unknown said...

謝謝你開發一個這樣好用的中文輸入法APP
小弟有少少建議

我記得我以前用NOKIA 5730 EXPRESSMUSIC
用KEYBOARD打中文時
當你就咁入兩個碼時 , 就認速成或者兩個碼的倉頡字
當你入三個碼 , 就認係倉頡
好方便

有時有D字唔識打倉頡 , 就咁入兩個碼的速成就OK

希望Cedime可以有呢個function , 謝謝! ^-^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